张德

三流的写手 下流的脑洞

关于《囚》与翻车

自己解释自己的文有点羞耻。看不懂的姑娘进来瞅一眼吧。
现实向的。
张继科和马龙当街接吻被媒体拍到。张继科把马龙困在他屋里让他给他生孩子,张继科觉得生了孩子就能给媒体一个解释,他就名正言顺和马龙在一起了。但是马龙生不了孩子,弄死他也生不了。不过他不挣扎由着张继科胡来,两个人砸了与外界的联系抱着上床逃避现实。想说的都在题目里面,囚,肚子里有人是怀孕,不是谁把谁囚禁。他俩都有这个心魔。
一开始,张继科和马龙困在屋子里面,马龙是清醒的。只有张继科一个人有心魔,执着地觉得马龙能生孩子他就能和自己在一起了,甚至觉得有一个孩子就可以不用管谁生的。后来马龙走了,张继科出来澄清,跑火车地说他和马龙的事。张继科走出来了,在医院里面马龙又进去了,他是想给张继科生孩子的。
他俩不是有病,现实太难了。张继科想和马龙在一起,但是马龙不能和张继科在一起。
屋子是他俩的庇护所,舆论进不去只能窥探。但是人总得出去面对现实。
梗源自刘智扬演的《左岸》,改得面目全非。

《囚》是龙队8:10之后的产物,写得憋屈。拢共一千多字,lofter还搞我。
看不懂是好事,至少证明我写的东西有人看了。大家提意见我努力,争取下次技术跟上脑洞。

下午收到短信说简书冻结了我的账户。最近扫黄打黑吗。我写得荤吗。谁来教教我怎么拯救翻了的车。

评论(26)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