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

三流的写手 下流的脑洞

在现实生活中,我只对一个女孩子动过心。字面意义上的那种,见她第一面便心跳加速。
她帅得惨绝人寰,一米八多,长得有点像林青霞。
其实第一次见她,我没有看出来她是男是女,模糊性别的长相和打扮,生理反应先脑袋一步,告诉心脏,我很喜欢她。
于是慢慢地接近,保持一个陌生人与普通朋友的关系,不经常碰面,但是见面也会聊几句。
我喜欢她很久,大约占据了我的整个高中生涯,只要看到脸就心跳加快的喜欢。
微博最近提起一个话题,说会不会因为一个人对你好而和ta在一起。
我觉得不会。反正我不会。
我会因为一个人的长相身高谈吐学识喜欢ta,如果我喜欢的人喜欢我并且也对我很好那自然好。如果不是也没有关系。
我站在旁边看ta发光发热就好。
如果ta对我好,我不喜欢,那做朋友也没差。
我已经过了少女的年龄,仍然会一见钟情,见到喜欢的人心跳如鼓。
希望我仍然能保持这份心情。
(这大概也是我为什么还单着的缘故吧不主要是因为我长得不好看


当然我已经不喜欢她啦,她在朋友圈发的照片我也会存,只是再也不会面红耳赤。
最多在心里感叹一句:操,又特么帅了。
仿佛自己有了个网红朋友。超开心的。

因为只看脸,所以会同时喜欢很多人,喜欢的情绪保持特别久,谁让这个世界好看的人太多啦。

评论(8)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