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

三流的写手 下流的脑洞

张继科去一家公司面试兼职。
老板是个头发花白的男人,想找一个能帮他处理研究报告和生活邮件的私人助理。他提问了几个专业问题就告知张继科下周一上班。
临走时老板叫住张继科:那个,你喜欢猫吗?
张继科赶紧表明忠心:我很喜欢小动物的。
老板面露难色:啊……很喜欢啊。
张继科略加思索:也没有啦,小猫很凶的,我更喜欢狗。
老板松一口气:嗯,下周上班别迟到。

周一上班,老板门口围了一群人,张继科叼着酸奶袋子从人群里突围。
“怎么了这是?”
女秘书摇着头从日历上将这一天划掉。
“喏,失败第五十八次。”
透过玻璃窗,老板正露出八颗牙的微笑冲桌子上的一只白猫伸出手掌,看样子像在击掌。
白猫懒洋洋地掀开眼皮瞥了一眼老板,一下跳上旁边的小桌子。
老板又坚持不懈地追过去。
女秘书把张继科推进门,老板唰地变脸,若无其事地坐回办公桌。
张继科:“老板早。”
老板点点头。
“这位是?”
白猫站起来歪着脑袋看张继科。
“啊,我养的猫,叫龙仔。”
“哈哈,好可爱的小……”
张继科笑着去摸白猫的脑袋。
“喵!”
老板闻声一抖,张继科闻声一僵。
白猫兴奋地跳起来抱住张继科的大手,还用脑袋蹭来蹭去。
老板手一顿,笔断了。
张继科os :喵喵喵?

自从被公司的高岭之花宠幸之后张继科立马跃升为一猫之下万人之上。
“小张,给我倒杯水。”
“诶好的老板……”
“等等等等,让他睡让他睡。”
老板挥手,让准备把手从龙仔脑袋下拿出来的张继科坐下,自己幽怨地去倒水,回来时还给张继科带一杯咖啡。
张继科被黑咖啡苦的打哆嗦,白猫闭着眼在他的手背上蹭来蹭去,舒服得直打呼噜。

“小张啊刚才给你的报告……”
张继科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龙仔转过头冲老板一呲牙。
老板:OK I AM FINE
老板: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 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

老板公务繁忙,张继科也跟着加班,龙仔瘫在张继科桌子上拿爪子扒拉小西红柿和小葡萄。
老板邀张继科去天台抽烟,开门见山说:我希望你能和龙仔好好的,你不要对不起他。
张继科黑人问号。
老板: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猫了。
张继科:我不是我没有你胡说。
老板笑着伸手摘掉他肩膀上的白毛,毛又短又硬还卷。龙仔的毛是又长又软的。
张继科打了个冷颤:我家隔壁养了一只狗叫道哥白色比熊我只抱了它一次隔壁马上搬走了我的心里只有龙仔他是我的欲望之火灵感之源。
老板点点头:咱们下去吧,天台冷。

张继科一回办公室龙仔就扑上来抓着他的衣服向上爬,小爪子又白又软,幸福得张继科连老板的黑脸都看不见。
龙仔爬到张继科肩膀上,抽抽鼻子,嫌弃地跳到老板桌子上。
张继科一脸懵逼,把烟盒扔到桌子上准备工作。
张继科去厕所。龙仔慢悠悠爬上张继科的桌子,左看看右看看,露出锋利的指甲将烟盒撕个粉碎,然后一肚子压到碎屑上满意地闭上眼。
张继科回来就看到龙仔躺在阵亡的南京里,一脸满足。
他把张牙舞爪的龙仔拎起来,捏他的小肥脸。
“能耐了你。”
龙仔扑腾着爪子,不甘示弱地拿凤眼瞪他,那双黑瞳仁里倒影出来张继科的桃花眼。
龙仔总是用这双眼睛望着张继科,他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张继科,也只有张继科。
张继科愣了几秒,老板咳嗽一声。
“诶老板,最近龙仔怎么这么暴躁啊?”
“你说他是不是……”
“是不是什么?”
“该绝育了?”
张继科将罪恶的黑手慢慢伸向龙仔两腿之间。
“喵?嗷~”

评论(28)

热度(430)